【Iboy还是太年轻,狗牌亮早了,学学枸杞哥吧,都在推平别人的时候亮。这么一看,还是我枸杞哥稳健啊。】
【没啥好喷的,EDG难道不是比预期打得要好吗?】
……
【Faker:反正第一出线,让EDG赢了吧。】
(Iboy亮狗牌之后)
【Faker:推平。】
……
不止是各大论坛的评论区,连EDG官方主页也成功引流,下面突然出来一大帮人。
总之,说什么的都有。
EDG后台,阿布正在接电话。
“喂,老板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
“他们那么大优势都能输,一定是思想出了问题。”
……
Snake后台。
克里斯总结道:“EDG前期打得很好,但后面还是给机会了。”
他面朝刘青松方向:“这一场Meiko责任不小,当时优势太大,上头闪现追大虫子其实也能理解,谁都有玩嗨的时候。但因为没有这个闪现,导致后面暴毙那就是问题了。”
李昊也认可地回应道:“毕竟是香炉版本,香炉怪不能先死。”
“嗯嗯嗯,我都看着呢!”刘青松赶忙接话:“我保证不浪!”
克里斯点了点头。
“不止是你一个,大家都要警醒。”
“EDG算是给我们提了一个醒,比赛的时候不要乱嗨,做好决策,尽量少做决策之外的事情。”
“赢下比赛之后怎么嗨都行。”
“OK!”
“收到!”
……
10月6日,小组赛第二天。
下午三点钟,三星轻松战胜AHQ,RNG随后解决G2。
这两场比赛都打得很快,30分钟没到就结束了。
晚上七点钟,Snake迎来了自己的第二场比赛,对手是FNC。
这一场,Snake在蓝色方,FNC在红色方。
一番扳选后,双方阵容锁定。
Snake:杰斯、猪妹、瑞兹、大嘴、璐璐
FNC:鳄鱼、挖掘机、辛德拉、老鼠、琴女
……
FNC在开局与Snake打得有来有回,线上没有多少劣势。
3分钟出头,更是在中路与Snake血拼一波。
Caps仗着自己是辛德拉,前期打得非常激进。
两边都在河道插了眼睛,又恰好看到对方打野过来。
所以,不管是李昊还是Caps,都有着勾引对面打野的意思。
Broxah的挖掘机先手,李昊闪现躲掉挖掘机的闪顶击飞,反手在辛德拉身上刷出护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