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梦?
刚刚过去一天时间。
那几百人,只剩下小半,有人直接被慢慢吸死了。
剩下的这些,也基本成了半废的状态。
哀嚎声响彻天际。
外围的无边界强者义愤填膺。
“我无边界的圣人的呢?”
“难道就看着他这样肆无忌惮的屠杀我界强者?”
“我无边界威严,不能如此辱没。”
“圣人!你们快来啊!”
苏良自始至终都一片平静。
就在某个瞬间,神念展开。
“终于来了!”
“太初!!!”
“今日便是你伏诛之时!!”
“辱我无边界,你万死难赎!!”
“就是你在称无敌!?”
。。。
那一道道圣人之言,传达诸天,震动寰宇。
如滚滚浪潮,朝着风暴这边涌来。
无边界的那些强者,得见曙光。
他们喜极而泣。
“我们的圣人来了!”
“太初!你的死期到了!”
“哈哈哈!你们上苍的末日要到了!”
被苏良镇压的那一批人,眼底终于出现了一抹亮光,看见希望了!
上苍强者,一个个内心惊惧。
“好多圣人!”
“十几尊。。。”
“不,几十尊!”
“这怎么可能?!”
“怎么会有这么多!?”
“这到底是为什么?”
“他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突破圣人境?”
“太初圣人能挡住吗?”
有人喃喃:“以一圣之力,力抗无边界数十尊圣人,天呐。。。”
“是不是玩大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