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啦啦啦啦~”今天真是最开心的一天了!回去的车上,祝颂年开心的哼歌。嗯……什么时候表白好呢?过两天自己要去录综艺,下周回来好像要开始专辑签售,后面还要录团综,还有些杂七杂八的安排,很难有空闲的时间啊。不过表白的话,应该一个晚上就够。一个晚上的时间,想来还是能挤出来的,但选在哪儿表白呢?到时候现场又怎么布置呢?完全没有经验呀。不过,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——姐姐:()女扮男装,但男团back